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前锋区卫健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2019年05月10日08:0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连日来,(广安市)前锋区卫健局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以个体诊所为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未依法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是否严格按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中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执业医师执业类别和执业范围是否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中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相符,执业医师开展的诊疗服务是否超出了本人注册登记的执业范围,是否有执业助理医师或非医师在个体诊所执业以及是否实行分类收集、分类登记、规范处置等内容。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监督户次共36户,行政处罚4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为广大群众提供放心的医疗环境。(舒馨 前锋记者站 兰林前)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