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邻水:加大宣传攻势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2019年05月10日07:5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连日来,(广安市)邻水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该县依托“两微一网一端”等阵地,利用政府门户网站,通过图、文、音、像形式充分展示全县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成效,持续形成规模效应。同时,在各乡镇开展“赶场”宣传,循环播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和扫黑除恶宣传视频等。以派出所为单位,以社区警务室为单元,组织社区民警和辅警,会同街道、居委、村委和有关社会团体组织开展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舒艳 邻水记者站 曾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