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30日11:0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济南4月29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在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和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五四精神不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要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严守耕地红线,对违建别墅、大棚房、违规围填海、非法坟墓等问题,进行全面严格排查,坚持依法整治、文明整治、阳光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跟踪督察,对违法违纪、失职渎职行为严肃查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