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用信仰书写青春 用奋斗成就梦想 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建军回信勉励青海师范大学《永怀之歌》话剧组同学

2019年04月29日15:0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用信仰书写青春 用奋斗成就梦想 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给青海师范大学《永怀之歌》话剧组同学回信,勉励他们演英雄、敬英雄、学英雄,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信全文如下:

青海师范大学《永怀之歌》话剧组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看了来信,得知你们自创自编自演的话剧《永怀之歌》被确定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话剧,登上了第六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的舞台,为你们感到高兴,也向你们表示祝贺!

我多次到原子城纪念馆参观,每每被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的事迹所感染。今年是郭永怀诞辰110周年。人如其名,他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以身许国,让我们永远怀念。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你们演英雄、敬英雄、学英雄,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成为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人,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新青海精神,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广大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建军

2019年4月17日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