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2019年04月26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杜尚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栗战书表示,中马是亲密友好邻居和真诚合作伙伴,近年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在农业、渔业、电子商务、科技创新、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加强与马来西亚国会友好交往,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领域交流互鉴,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马哈蒂尔表示,马来西亚钦佩中国发展成就,世界将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马方欢迎“一带一路”倡议,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

吉炳轩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6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