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府召开四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全力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

2019年04月19日07:4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7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四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安排下一阶段促进经济回升的具体措施。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分别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区市县、园区就本地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曾卿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多项经济指标出现了较大幅度波动,要从深层次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千方百计把经济工作做实做具体。各地各部门要下决心集中解决项目支撑不力的问题,改变按部就班抓项目的状况,让各个领域都抓项目、各个领导手中都有项目、各个部门都推项目。成立由副市长牵头的8个工作组,联系各区市县、园区工作,掌控动态、解决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徐志文、王峰、尹黎明、胡彦军、王瑛、肖伟华出席会议。(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