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彭清华会见来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2019年04月19日15:0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来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4月17日和18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先后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珠海格力电器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曹建国、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唐复平、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欢迎他们来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彭清华对各知名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活动期间企业与我省有关方面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四川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资源大省、科教大省,产业基础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辐射力强,与各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现有项目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深入对接我省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在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重大基础设施和开放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我省深化合作,为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及与四川合作情况,表示看好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将继续深化与四川的合作,加大在建、待建项目推进力度,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省领导王铭晖、刘捷、李云泽,成都市市长罗强等参加有关会见活动。(记者 张守帅)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