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党办系统举行“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18日07:4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全市(广安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和“六个机关”建设,4月17日,我市党办系统开展“两转一提一抓”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市委办、各区市县(园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3个环节,题目设置紧紧围绕中央、(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市委重点工作核心内容,题型结构丰富、内容涉及范围广泛。各队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各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赛场上积极竞答,整个竞赛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竞赛难度层层加码、比赛环节环环相扣,紧张的节奏既考验参赛队员,也牵绊着台下观众的心。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委办队凭借180分的总分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意识。”市委办干部张杰兰说,也督促自己提高把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争做岗位服务标兵和业务技术能手。

为促进“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见实效,全市党办系统以建设政治、学习、执行、协调、督查、服务“六个机关”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做好各项工作,组织了2200余人进行作风建设培训,并举办了职工运动会,开展了“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等活动,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不断推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向深、向实开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出席活动并讲话。(记者 刘定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