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何立峰:进一步做好“六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18日08:4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进一步做好“六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重庆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住重庆全国政协委员对当前经济形势、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的意见建议,并与党外政协委员谈心谈话、互动交流。

  何立峰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立峰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各类所有制企业平等对待,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健全政企沟通机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升级;要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的获得感;要多措并举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中小企业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

  何立峰表示,委员们就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等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梳理研究吸收。(记者黄典)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