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将组团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2019年04月16日07:2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5日,记者从(广安)市经济合作局获悉,我市将组团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据了解,以“改革创新谋发展·全域开放促合作”为主题的“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办,共包含1场主体活动、6场专项活动和市(州)系列专题活动。

除了参与省级活动外,我市还有多项“自选动作”,将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等“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举行招商,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为充分利用好此次活动平台,我市成立了客商邀请、签约项目、活动举办和会务工作四个小组,精心包装并集中推出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项目347个,同时梳理客商资源,并主动登门拜访,邀请有投资意向的重点企业参会。截至目前,初步确定91家企业参加广安活动。

本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四川与中外企业搭建一个经贸交流、协作发展之桥,创造更多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的机会,“就是要借此机会,全面撒网,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飞 康建林)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