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重庆巴南

2019年04月13日09: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重庆4月12日电  (记者李坚)12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八十七场活动在重庆巴南区举办。中央党校哲学部伦理学教研室主任靳凤林作了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政德建设》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网友进行互动。

“为官必须先做人。”靳凤林认为,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对公民道德建设发挥着示范和凝聚作用。

“将科学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落实和体现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政德实践中,无疑是新时代领导干部政德建设面临的重大课题。”靳凤林说,只有在持之以恒的理论学习和从政实践中丰富、磨砺,才能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政德水平,不断推进领导干部政德建设的法治化、制度化。

此次宣讲吸引了6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来自全国各地的259.5万网友收看了网上直播节目,16.4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3日 06 版)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