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提升城市建管水平 加快公园城市建设

2019年04月12日08:0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1日,我市(广安市)召开园林城市建设专题培训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主持会议。来自市、区市县(园区)国土、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的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唐鹏、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冯可心两位专家分别从成都市探索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做法和公园城市建设背景、理论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广安市城市发展实际提出公园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前开展此次培训,对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有重要促进作用,为加快实施城市提质工程提供了新理念、新方法。各地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建设公园城市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建设公园城市的强大合力,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