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蔡奇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范俊生

2019年04月11日08: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蔡奇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蔡奇欢迎安德鲁王子再次来访。他说,共同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已经成为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识。近年来,您积极推动中英两国科研机构加强联系,大力支持双方开展科技、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您创立的“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已在世界各地扶持了近两千个创业项目,影响力越来越大。北京去年创业投资规模和案例数都占全国30%左右,独角兽企业数量居全国首位,是全国乃至全球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希望您继续推动中英科技与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发挥“龙门创将”的国际影响力,积极促成“龙门创将”比赛获胜项目在京落地和孵化;在国际上多宣传北京的投资和营商环境,引导国际知名企业和人才来京发展,为不断增进中英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安德鲁表示,北京市创新创业优势明显,愿同北京市共同挖掘和激活更多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双方人才流动,并将北京市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推向世界。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市领导崔述强、隋振江会见时在座。(记者 范俊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