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赐贵:牢固树立边海防工作“一盘棋”思想 合力构建强边固防新格局

2019年04月10日14:2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牢固树立边海防工作“一盘棋”思想 合力构建强边固防新格局

4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边海防委员会主任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边海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我省边海防工作,要求全省军地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对边海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边海防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快构建党委把方向、政府总协调、军队当骨干、警方抓治理、民众为基础的强边固防新格局,为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边海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晓明,省委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毛超峰、陈守民、刘星泰、范华平、苻彩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边海防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海南省委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海南省2019年边海防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级边海防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边海防形势,指出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全面加强边海防防卫管控力量体系建设;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边海防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全省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检查督导,确保边海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配合,通力协作,高效、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记者彭青林)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