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孙志刚作批示

2019年03月29日14:1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3月28日,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主任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省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和省委改革部署,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全省改革呈现纵深推进、亮点频现、蹄疾步稳、全面发力的良好态势。2019年,全省改革办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凝聚抓改革促改革的强大合力,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改革责任,加大督办督察力度,使党中央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贵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改革办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增强改革定力,强化使命担当,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开创新时代贵州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一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把新时代贵州改革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中央和省委已部署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进今年重大改革任务,扎实抓好改革试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党领导改革工作的体制机制,强化改革调度督察,加大改革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情况、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情况、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调研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情况,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书面交流了专项改革经验做法。 (记者 萧宇)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