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2019年03月28日10:1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3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博鳌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一行。

刘赐贵对通伦来琼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过去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他说,在中老两国元首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海南与老挝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展、成效不断显现。当前,海南正围绕国家赋予的“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全面推动对外开放,通伦总理此时率团来访,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建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深化旅游、农业、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交流合作,特别是抓住2019年“中国—老挝旅游年”的机遇,强化旅游业界互动合作,开创海南与老挝合作新篇章。

通伦表示,很高兴再次访琼。老方对博鳌亚洲论坛的发展和促进老挝与海南的交流合作高度重视,对海南的巨大发展变化表示高度赞赏。老中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此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对海南的访问,进一步为两国友好合作打好基础,特别是希望加强万象、琅勃拉邦等地与海南省和海口市、三亚市的地区间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通伦还诚挚地邀请刘赐贵适时率团访老。

老挝外交部长沙伦赛·贡玛西、工贸部部长开玛尼·奔舍那、总理府部长阿伦乔·吉提昆以及老挝财政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负责人,老挝驻华大使等在座。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会见。(记者彭青林)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