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全国人大代表徐镜人发出倡议:诚信纳税 聚力发展

2019年03月03日16:05    来源:泰州日报

原标题:诚信纳税 聚力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申先进)“我们倡议,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改革号召,支持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拥护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充分利用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减税降费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政策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政策红利转变为发展动力……”2月28日,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率全市“最美纳税人”向广大纳税人发出倡议。

  倡议号召全市广大纳税人围绕“诚信纳税 聚力发展”主题,与税务部门携手,构建和谐的税企关系,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为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全国“两会”和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去年底,市税务局联合市财政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纳税人”评选表彰活动,

  诚信纳税 聚力发展

  经推荐申报、审核初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泰州市首届“最美纳税人”30名。

  “首届‘最美纳税人’向广大纳税人发出‘诚信纳税 聚力发展’倡议,体现了‘最美纳税人’的责任担当。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广大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表示。

(责编:高雷、李源)
相关专题
· 第五届网上河北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