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联部新闻办”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9年03月19日15: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联部新闻办”微信公众号开通。

中联部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简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是负责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的职能部门。1951年成立以来,中联部在党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围绕不同时期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对外交往,为党的自身建设、改革开放和国家总体外交作出了独特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联部认真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求真务实,积极开拓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中联部通过与外国政党和政治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对话交流,积极发展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努力搭建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国际政党交流合作网络。中联部主动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展示我们党良好国际形象。

“中联部新闻办”微信公众号愿做一扇明净的窗,展现中国共产党积极加强同各国政党交流合作的生动图景,带您看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的波澜壮阔;愿做一架畅通的桥,建立起同国外政党、国内群众的互动网络,让您及时、快捷、便利地获取党际交往最新动态;愿做一本厚重的书,珍藏每个瞬间,写下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丰富多彩的故事,记录好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世界而奋斗的历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联部新闻办”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