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 扎实有力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2019年03月19日10: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 扎实有力做好我区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有力做好我区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布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为我们更好地应对国内外安全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本地区本部门维护国家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自治区党委国安委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国安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任务分头做好工作,确保国家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出席,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刘晓冬)

(责编:王珂园、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