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胡和平主持会议

2019年03月19日11:1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胡和平主持会议

3月18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研判国内外发展大势,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强文艺社科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对标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做好政策梳理、工作对接、任务分解等工作,细化和创新落实举措,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切实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加强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认真落实外商投资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要紧扣两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搞好当前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