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政府与广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李楚源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03月19日11:0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广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动贵州刺梨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参加活动。副省长陶长海,李楚源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广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广药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的关心支持。孙志刚、谌贻琴说,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尽锐出战、务求精准,持续打好“四场硬仗”,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牢牢把握了主动权制胜权。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产业壮大提供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共同努力将刺梨产业打造成脱贫攻坚大产业,深化拓展刺梨、民族医药等领域合作,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坚决夺取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

李楚源简要介绍了广药集团有关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药集团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宣传推广,加快市场开拓,围绕培育壮大刺梨产业,优化在贵州的发展布局,推进大健康、大医疗等领域合作,既挖掘出贵州更多好产品、又挖掘出广药集团新的增长点,助推贵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启合作新空间。

会见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贵州资源市场优势和广药集团品牌、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优势,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原则,围绕做大做强刺梨产业等开展深入合作。

广药集团,广东省和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李薛霏)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