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03月19日10:0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3月18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包含着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也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提高党性修养、道德水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解决群众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实干家、行动者、奋斗者,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