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林铎:对标对表党中央各项部署 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2019年03月18日10:4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对标对表党中央各项部署 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八次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机构改革收尾和后续相关工作,省委书记、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按时完成全省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领导唐仁健、宋亮、李元平、王嘉毅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市县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完成机构挂牌、人员转隶、“三定”规定、干部配备、业务对接的收尾工作,把更多精力聚焦到转变职能、优化职责、强化服务和改进作风上,坚决清理整改违规问题,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林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服从大局、勇于改革,刀刃向内、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从源头上梳理、规范和精简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事项,统筹配置和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抓紧组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等领域综合执法队伍,积极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和更大范围综合执法,切实提高执法效率。

林铎强调,要持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搞好政策解读,加强宣传引导,明确改的章法,加大统的力度,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凝聚改革的强大合力,善始善终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真正把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的要求落到实处。(记者徐爱龙)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