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会见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

2019年03月17日13:3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会见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北京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

鹿心社积极评价近年来广西与泰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广西与泰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当前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友好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广西欢迎泰国共同参与陆海新通道建设,扩大对中国西部地区乃至中亚、欧洲市场的优势产品出口,共享发展商机。广西大力支持东亚糖业集团发展,共同建设好中泰崇左产业园等合作园区,继续加强双方科技、人文交流,支持双方合作机制化建设,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毕力亚·针蓬表示,随着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加快推进,中国与泰国等东盟国家联系更加紧密,泰方高度重视,愿积极参与陆海新通道建设。泰方感谢广西对东亚糖业集团在桂发展的倾力支持,愿推动更多泰国企业到广西投资,进一步提升与广西各领域交往合作水平。(记者陈贻泽 魏恒)

(责编:孙爽、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