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将于3月20日举行

2019年03月15日09:3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14日,记者获悉,为扎实推进“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提振全市(广安市)干部职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2019年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将于3月20日至4月16日举行。届时将有党群机关、政府机关、政法机关、宣教文卫、经贸、财税金融建设、交通农口7个代表团约100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运动会是市直机关职工的一场体育盛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以“锤炼作风·强身健体·共建美好广安”为主题,比赛项目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国象棋、足球(5人制)、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五人制)、拨河及三项趣味比赛,比赛地点设在市体育馆及广安城区公园路运动场。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主办方充分听取各承办单位意见,在项目设置、比赛场地、比赛时间等方面都作了深入研究,以接受度高、易于开展为出发点,既兼顾了竞技性,又考虑到了机关职工的接受度和参与度。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雨表示,本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重在培养团队精神、集体主义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引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以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