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咸辉看望全国两会宁夏新闻工作者

2019年03月14日10:13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石泰峰咸辉看望全国两会宁夏新闻工作者

3月13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北京看望了奋战在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新闻工作者。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参加看望。

石泰峰、咸辉先后来到全国两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北京报道中心、全国两会宁夏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看望媒体工作者,观看全媒体采编成果展示,了解全国两会宣传报道情况。石泰峰、咸辉与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一线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出席全国两会的宁夏全体代表委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宣传报道的亮点点赞。

石泰峰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凝聚力量的盛会。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充分运用新技术新载体,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影响大,线上线下全媒体发力有亮点,内容丰富有深度接地气,队伍工作扎实干劲足,唱响了全国两会宁夏好声音。各媒体新闻工作者很出活、很出色、很出彩,连续奋战、能打硬仗,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媒体记者的良好形象和风采。石泰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好两会结束后的宣传报道工作,保持力度不减、热度不减,推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截至目前,中央主要媒体刊播有关宁夏的稿件、报道436条,平均每天40条以上。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综合运用图文稿件、视频、H5、VR等多种融媒体形式,推出了《春天里的宁夏故事》等一批点击量超过10万次的“爆款”,《两会连线》栏目通过百姓“点题”、代表委员“答题”的互动方式,让两会精神“飞”入了千家万户。宁夏广播电视台启用虚拟演播室,系列短视频《两会微观察》以主持人加智能机器人的巧妙组合,解读脱贫、教育、环保等民生话题,短视频《带您看两会|定格动画说环保》《摘“金桔”做两会达人》H5等在红枸杞新闻客户端点击量近百万次。(记者 马晓芳 李东梅 尚陵彬)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