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高标准建设主城区提质工程项目 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

2019年03月12日07:4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9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率队调研广安主城区提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何雨一行先后查看了思源广场品质提升项目、滨江路防洪堤景观工程、西溪峡公园、西溪河健康步道等主城区提质项目建设情况。

何雨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以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主城区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给人民群众的东西不能打折扣,要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高标准建设主城区提质工程项目;要有整体思维,统筹推进主城区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将城市山体、水体串成线、连成片;要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与统筹实施城市提质工程项目结合起来,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