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徐立毅代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本报记者  徐  隽

2019年03月09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浙江省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代表说,近年来,杭州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

  徐立毅代表介绍,目前杭州人才净流入率、海外人才净流入率均居全国城市前列。通过不断加强制度供给,培育创新主体,依托平台支撑,用科技赋能传统产业,促进新产业新生态快速成长。接下来,杭州将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加快形成多主体协同、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推进的创新创业新格局。要办好双创活动周,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参与创新;深化改革,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主体培育,增强发展后劲;加强平台建设,拓展创新创业空间;聚焦研发应用,完善创新生态系统,加强全方位服务,优化创新创业环境。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09日 07 版)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