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协兴园区投入7亿元 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

2019年03月07日07:2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4日,记者从(广安市)协兴园区了解到,自去年(2018年)7月以来,该园区投资7亿元,实施七大项目,对园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打造,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

七大项目包括福兴大道景观提升工程、新华路延伸段道路拓宽工程、巴南广高速邓小平故居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小平故里路北门至佛手山庄景观提升工程、天星湖景区建设工程、协兴大道景观提升工程及鸿锦大道景观工程。

据了解,福兴大道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对福兴大道沿线约8公里道路两侧进行绿化、安装景观照明设施等项目;天星湖景区建设工程包括建设天星湖公园和广场,以及打造景观绿化、水体、栈道、景观亭及相关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项目;小平故里路北门至佛手山庄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对该路段景观绿化升级改造及步行道建设。

“协兴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和实施城市提质工程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以管委会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城市提质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工程实施。”协兴园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周瀛博说,七大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有利于拉动园区的旅游发展。(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