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徐志文到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就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开展调研

2019年03月06日07:5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5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率队前往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调研2018年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

  徐志文一行详细了解全市粮食储能储备、粮食安全检测及粮食营销网点年收入等情况,并对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徐志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到实处;要紧盯关键环节,为迎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做好准备;要抓紧进行现代粮食物流园区二期项目的财评和招投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