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发出江苏好声音 期待更大新作为

娄勤俭吴政隆看望住苏全国政协委员

2019年03月05日09:2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发出江苏好声音 期待更大新作为

3月4日晚,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娄勤俭,全国人大代表、省长吴政隆利用参加全国两会的时机,在京看望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看望。

在委员驻地,省领导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娄勤俭、吴政隆感谢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过去一年为江苏发展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娄勤俭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部署,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展开了“六个高质量”的工作布局,去年江苏发展顶住了下行压力、实现了稳中有进。当前江苏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的一系列重点任务。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既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也是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骨干。希望大家把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聚焦省委重点工作多进诤言、多献良策、多谋实招,积极投身江苏高质量发展实践。

娄勤俭希望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发出更多江苏好声音,充分展示新时代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为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耿 联 顾 敏)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