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巴音朝鲁景俊海江泽林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吉林省新闻工作者

2019年03月05日09:0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月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记者宋锴摄

3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全面报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报道好我省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为营造全国两会良好舆论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巴音朝鲁一行来到吉林广播电视台北京演播室,与参加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慰问。巴音朝鲁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全国两会报道准备工作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新媒体产品演示。巴音朝鲁说,近几年,在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上,省内主要媒体发挥了重要作用,准确挖掘、生动讲好两会故事,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工作。省委对各媒体、编辑记者所做的努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随团记者为宣传报道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巴音朝鲁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新时代吉林振兴关键之年,做好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把握正确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要求落实到两会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大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突出紧扣大会主题,把更多笔触投向基层代表委员,大力宣传他们履职尽责的事迹、风采,深入宣传吉林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闪光点,生动全面地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的恢弘气势和火热实践。要突出强化宣传效果,大力推进全媒体融合,使两会宣传报道的渠道更多样、反应更迅速、形式更丰富、传导更及时,讲好吉林故事,展示吉林形象。要突出严格执行新闻纪律,以优良的作风展现吉林新闻战线形象,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多出质量高、形式新、效果好的精品,为新时代吉林振兴加油鼓劲,为全国两会打造声势、营造氛围。

王晓萍、肖模文一同看望。(记者曹梦南)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