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刘奇为团长 易炼红等为副团长

2019年03月04日09:46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江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3月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江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记者 林 君摄

3月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省代表团在北京住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主持会议,易炼红、孙新阳、周萌、胡可明、朱虹、马志武、胡强、葛晓燕、田云鹏、史文清、刘德培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刘奇为江西省代表团团长,推选易炼红、周萌为江西省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通报传达了大会有关精神和情况。

刘奇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始终保持良好的会风,认真做好审议讨论和代表建议工作,树立江西省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记者刘勇、魏星)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