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著名全国劳模李斌逝世

2019年02月22日11:20    来源:工人日报

原标题:著名全国劳模李斌逝世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中国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新时代知识工人的楷模、著名全国劳模、上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液压泵厂数控工段长李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2月21日8时58分在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不幸去世,享年58岁。

李斌,1960年5月18日出生于上海,1980年12月进入上海液压泵厂工作。39年来,他没有离开过企业一线岗位。他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精通车、钳、铣、刨、磨全套加工技术。他深入思考如何尽快改变我国机械制造业加工落后的面貌,如何提高中国产业工人的地位,把一生奉献给了中国液压气动制造业。他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十七次、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委员。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