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缅甸议会代表团

2019年02月21日08:4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巩固传统友谊 深化互利合作

2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由缅甸议会人民院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昂敏率领的缅甸议会代表团。记者 宋锴 摄

2月20日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由缅甸议会人民院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昂敏率领的缅甸议会代表团。

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欢迎昂敏和代表团一行的到来。他说,中缅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胞波”情谊深厚。近年来,在两国高层的积极推动下,两国关系平稳向前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作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吉林省高度重视加强与缅甸开展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吉缅两地虽然相距遥远,但双方产业关联度高,经济互补性强,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带来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电子政府、汽车、轨道客车、现代农业、水电和交通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合作意向,不断将合作向纵深推进,谋求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推动吉缅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开创新局面。

昂敏表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就,愿与吉林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张安顺、彭永林、朱天舒、奚国华等参加会见。(记者曹梦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