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公安局处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石泰峰作出批示

2019年02月17日13:5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全区公安局处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2月15日,全区公安局处长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作出批示。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任务,全力打好以扫黑除恶为引领的“七大战役”,深入推进公安改革,为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诚挚问候。

石泰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维护我区安全稳定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警摆在首责首位,牢记“公安姓党”,永葆忠诚警魂,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破坏活动,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提升素质能力,锻造优良警风,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及时研究解决重要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聚焦“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主题主线,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聚全力、集众志强力推进政治安全保卫、涉恐风险防范打击、涉稳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突出犯罪严打、公共安全治理、网络安全维护、毒品问题治理“七大行动”,统筹推进改革攻坚、公安大数据、预警处置、执法服务四个方面建设,在巩固“稳”的基础上下功夫、在积蓄“进”的力量上出实招,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提质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宁夏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编:高巍、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