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邻水县在“文化大餐”中欢度佳节

2019年02月15日07:3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文艺演出、民俗表演、书画摄影展……今年(2019年)春节,(广安市)邻水县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在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中欢度佳节。

春节期间,县文广新局、司法局、卫计局、科技局、文联组织的“三下乡”服务队,开展了文艺表演、书写春联、拍摄全家福、科普宣传、便民义诊和法治宣传等活动,将欢乐和温暖传递到群众身边,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9年春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邻州广场展出,130余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县城市建设、自然风光、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每天吸引着上千名市民观赏。

县文化部门推出春节文化下乡、春节团拜会文艺专场演出、“邻州百姓秀”川剧展演、元宵文艺演出、优秀电影展播、广场舞表演和送春联、好书推介等文化活动。图书馆、党史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和村文化室等公共服务单位,节假日免费开放,适当延长开放时间。

此外,五华山景区还举办了邻水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精心策划了舞龙舞狮和极具川渝黔传统特色的唱山歌、打耍锣、篝火晚会等系列特色民俗文化活动。(刘德友 记者站 刘伟)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