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豪:努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02月15日09:14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努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日前,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光辉关于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的汇报。云南省委常委会对该省检察机关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陈豪代表云南省委常委会表示,2018年,云南省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云南省委工作部署,围绕全省工作全局履职尽责,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了表率作用。总的来看,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省委是充分肯定的。

陈豪代表云南省委常委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云南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省检察院党组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讲求“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工作方法,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和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检察院工作的领导,为检察机关履行职能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记者何赟)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