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一行

2019年02月14日08:58    来源:安徽日报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一行。省领导宋国权、何树山参加会见。

李锦斌对迪斯一行来皖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安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引进了包括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内的一批知名企业投资安徽,智能家电、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李锦斌强调,当前,安徽已站上新的发展起点,区位、科教、市场、产业等优势越发明显,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深化合作的条件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在已取得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互信,提速项目进度,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共识向合作果实高效率高水平转化。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继续把江淮与大众合作项目作为先进制造业“一号工程”给予全力支持,着力打造安徽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标杆。

迪斯说,安徽是一个具有创造活力、富有发展潜力的好地方,江淮大众合资公司发展前景看好。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加紧项目推进,加大创新研发,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见中,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了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等情况。(记者 汪国梁 通讯员 宗禾)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