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宁: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争创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2019年02月13日13:4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争创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2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海东调研企业生产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强化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上下功夫,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刘宁一行先后来到青海移动高原大数据中心、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宝恒绿色建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数字经济、装备制造、装配式建筑等企业的发展情况。

刘宁强调,数字经济是青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引擎、高品质生活的载体、高水平治理的大脑。要发挥青海发展数字经济气候、区位、能源等比较优势,面向未来,放眼全国乃至全球,勾画发展愿景,培育壮大数字产业,建设国家级大数据灾备中心,努力打造数字经济高地。要结合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积极培育和引进人才,用好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的多功能模锻压机,以一带百延伸产业链,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有效提升青海省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青海力量。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提高研发设计能力,有计划地开展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副省长王黎明一同调研。(记者 花木嵯)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