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孙志刚主持并讲话

2019年02月13日13:3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2月12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深刻阐明了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方法路径等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要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精准落实扶持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满腔热情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主体责任,形成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激励退役军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许邵庭)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