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2月12日10:34    来源:重庆日报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陈敏尔看望慰问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抓紧工作、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领导王赋、邓恢林,武警重庆市总队司令员李东参加有关活动。

在市委办公厅机关,陈敏尔先后来到市委值班室和保卫处、行政处,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他说,春节期间,许多同志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保证了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向大家表示感谢。在市委保密办、市委机要局和市专用通信局,陈敏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他说,大家在特殊岗位上一丝不苟、默默奉献,为确保政令畅通作出了特殊贡献。市委研究室承担着市委重要文稿起草等工作,陈敏尔与市委研究室干部亲切交流。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在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陈敏尔看望了市机关事务局干部职工,了解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情况。他强调,市直机关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扎实抓好绿色机关建设。陈敏尔随机走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经济信息委,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陈敏尔要求发挥好自身职能优势,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在市委老干部局,陈敏尔说,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大家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在市经济信息委,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敏尔来到武警二支队五中队和市公安局,看望正在值班值守的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训练场上,战士们和干警们正在进行军体操和搏击训练;指挥中心内,智慧警务系统让警情调度井然有序。陈敏尔向大家拜年,他说,春节期间,广大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执勤值守,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换来万家团圆、万家幸福,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提升本领、担当履职,用青春和汗水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

看望慰问时,陈敏尔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展开,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各个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市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重庆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杨帆 张珺)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