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国中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2019年02月12日11:0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2月11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通报春节期间我省相关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全省经济社会保持平稳有序。会议强调,假期结束,各地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尽快收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精神实质,确定好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既定部署有序有力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结合实际认真排查各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早予以应对化解。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逐项查摆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具体表现,建立工作台账,对表销号整改,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国家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把落实小微企业税收减免政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要求,做好宣传辅导,确保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纳税人真真切切享受到实惠。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严格预算约束,压缩一般性支出,确保财政收支平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