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丁业现:保持高度警惕 树牢底线思维 用实际成效让党中央放心全区人民满意

2019年02月10日10:26    来源:西藏日报

8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来到自治区维稳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检查各市地维稳指挥部值班带班和相关市地、县区防范应对雪灾工作情况,看望一线值班带班、执勤备勤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全区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自治区领导尼玛次仁出席。

丁业现对各市地、相关县区近期维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广大维稳一线人员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特别是近几日,面对日喀则和阿里等局部地区出现的特大暴雪,各级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抢险抗灾,有效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处置重大事件的充分准备,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丁业现强调,各市地、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以不出事为底线、为最终目标,全面贯彻党政军警民联防联动联控机制,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深化“三个专项斗争”,狠抓狠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深挖痛打各种非法组织和背后的“两面人”“两面派”,让达赖集团和各类破坏分子在区内无处遁形。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确保应急处突备勤有足够力量;要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两边一线”管控,强化维稳执勤、治安管理等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无缝隙、无盲点。要准确把握维稳规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根据实际科学分析研判、作出调整,不断提高维稳工作能力和水平。

丁业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充分认识近日出现的强降雪灾情,严密监控、认真组织、扎实应对,有效开展应急处置,最大限度减小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