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丁业现看望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杨子彦

2019年02月07日09:4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丁业现看望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5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上下欢度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之际,带着区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在拉萨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

自治区领导边巴扎西、尼玛次仁、孟晓林、索达一同看望慰问。

西藏广播电视台大厅内,身着节日盛装的新闻工作者正围聚在一起,拍摄过新年的专题片。丁业现来到他们中间,与大家互道节日祝福。在西藏日报社,丁业现参观考察了新媒体中心、藏文媒体中心,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采访的那曲、昌都记者站记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大势和重大要求,为我们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媒体单位要用心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媒姓党,从党的工作全局高度出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团结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磅礴力量。

“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在国网拉萨供电公司、拉萨市自来水公司献多水厂、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丁业现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献上洁白哈达、送上美好祝福,称赞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丁业现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服务方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安全,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丁业现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向全区节日期间坚守维稳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全区近期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聚焦重大风险防控,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区党委既定工作部署,加强排查、主动应对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粉碎达赖集团分裂破坏图谋;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深入推进“三个专项斗争”,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主动治理,源头治理,以全区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岗位建功的热情和动力,努力在各自岗位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杨子彦)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