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浙闽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19年02月07日09:0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6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带队到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编辑记者,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陈浙闽一行先后深入天津日报要闻中心、新闻广播直播间、津云中央厨房等,与一线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新闻报道工作、融媒体建设进展情况等。

  陈浙闽表示,新的一年里,要找准守正创新、开拓奋进的坐标基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视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励全市上下把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动力,不断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办好津云系列“两微一端”,支持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大力推广融媒体工作室模式,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深化“走转改”活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记者 李国惠)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