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国生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与老人孩子共度新春佳节

2019年02月05日09:3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王国生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与老人孩子共度新春佳节

农历大年三十,在万家团圆的日子,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开封市,和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一起欢度新春佳节,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

红红火火的灯笼,寓意吉祥的春联,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我给大家拜年了!”王国生一走进老年活动室,就拉住老人的手送上新春祝福,挨着90岁的李洁云老人坐下,关切地询问穿得暖不暖、身体怎么样。李洁云笑容满面地说:“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生活得很舒心,感谢总书记、感谢党。”王国生说:“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有党的好政策,大家的生活会越过越好。”老人们连连点头。

王国生来到青少年活动室,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这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党丽苑小朋友给大家朗读课文《难忘的一课》,王国生给她鼓掌,勉励她要领悟文中的家国情怀,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王国生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活、健康成长,争做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走进婴幼儿部,王国生与负责看护人员进行交流,向“爱心妈妈”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在福利院厨房,当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年夜饭,王国生走到桌案边,和大家一起包起饺子来。

王国生动情地对老人和孩子们说,除夕是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党就是你们的亲人,我们就是你们的家人。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带着爱心、真心把老人孩子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王国生叮嘱有关负责人说,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王国生还到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详细了解救助管理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穆为民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朱殿勇刘勰)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