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

2019年02月04日10: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

2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记者 袁永红 摄

2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思想交流。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检查,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李纪恒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李纪恒说,同志之间经常沟通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好传统好做法。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讲自己的问题坦率深刻、不绕弯子,给别人提意见真诚中肯、不兜圈子,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提升自我、相互促进、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

李纪恒说,希望同志们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把党支部建设好,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切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始终保持好学上进的劲头,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丰富知识储备,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甘于奉献、苦干实干,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风貌,满怀激情地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要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切实在廉洁自律上练就过硬功夫、树立良好形象。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参加活动。(记者 刘晓冬)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