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陈全国主持 雪克来提·扎克尔致辞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朱海仑李鹏新出席

2019年02月04日14:23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月2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记者 崔志坚摄

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朱海仑、李鹏新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开始前,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亲切握手,互致祝福、恭贺新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离退休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和对口援疆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陈全国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宗教领域和睦和谐,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全区上下对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满信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科学统领的结果,是各援疆省市、国家部委无私支援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坚决地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刘万龙、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彭家瑞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兵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63650部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武警新疆总队、武警兵团总队军政主官,区(中)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爱国宗教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和模范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记者姚彤)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