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李纪恒致辞 布小林主持 李秀领出席

2019年02月04日10: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自治区2019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2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呼和浩特举行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 记者 袁永红 摄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2019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等自治区领导同志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发展。

布小林主持茶话会。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关心支持内蒙古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纪恒说,过去的一年是内蒙古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紧跟核心、维护核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我们保持定力、奋勇前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发展,扎实有力防风险,全力以赴促脱贫,动真碰硬治污染,多措并举惠民生,坚定执着正风气,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在全区上下营造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纪恒说,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奔跑的追梦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茶话会上,自治区领导同志与大家热情交谈、互致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记者 刘晓冬)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